October 16, 2011

迈入双二年了(除夕)

忙了几天,终于有时间整理照片和更新部落了。

前些日子,本姑娘刚迈入人生第22年,身心与外貌依然存有年轻人的活(火)力和生命力,对人生还充满着热忱。(总之硬要把自己年轻化就对了)
无论如何,我绝不让自己踏上我顶头上司的后尘。话说他虽才年39岁,但每天开会回来办公室的口头禅就是:“唉~做人有什么意思呢?做人真没意思。”
“做人没意思啊?不如现在就立下遗嘱,然后立即从15楼(我们公司)跳下去吧!记得金钱和房地产要登记在我们的名下哦~”我常开玩笑式的回他。
我在想,如果我再不把自己年轻化些,再过一段时间,我的生命最终不只会被上司那句话弄得超没意思,而且肯定会老化十年了。

唉呀!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啊?呸呸呸!大吉利是!我明明是要畅写我的生日论文,怎么又离题了~
OK!回归正传。

10月7日 星期五

早在10个月前我答应挚爱Jon的追求后,他就在当刻预约为我庆祝今年的生日了,以确保没人提早把我约走。

前两个月,在回家的途中突然收到他的短讯,也不说明原因,只叫我在10月7日请半天假。那时候,我就很好奇他这次要玩什么花样,好奇心重的我最后还是听了他的吩咐照办了。

到后来,我才知道他购买了Westlife《Gravity Tour 2011》入门票。

从中学时期开始,Westlife一直是我俩的最爱,他们的歌曲首首悦耳动听、首首倾动人心。
手提电脑早已存有Westlife由1999年发片至今最新《Gravity》的专辑歌曲。
除了上网或阅读的时候会播听,甚至在车内也不忘播放,以享受当下的浪漫。

这天,Jon在中午2时接我放工后,就到附近解决午餐,然后便直接去寻找女人美腿必要的“性感装饰品”。

之前第一眼在Facebook看到的时候就对这项优惠虎视眈眈了,所以特别叫Jon载我到这里看看。
虽说价钱非常便宜,但里头大部分的高跟鞋已很残旧,甚至有些已经烂了,导致最后两手空空就回家了。

晚上在家吃完外婆煮的猪脚醋晚餐后,就驱车到Putra Indoor Stadium Bukit Jalil。

拍张合照留念留念


外面立有Westlife成员们的人身板让歌迷拍照留念。
人潮很多,反正拍出来的照片铁定有很多闲杂人等在旁,所以就进场霸次等座位了。

距离Westlife上次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已有10年之久了。
十年后的今天,他们的魅力有增无减,越成熟也越有男人味,简直帅毙了!
演唱会上,他们总共演唱了大约18-20首经典金曲,每一首情歌都倾动了我们的心。
Jon是Westlife的小粉丝,整场演唱会他都和其他粉丝们一同随着唱,事后声音都沙哑了。(可怜~)


我们坐在右边Bronze的自由区域,要价RM89。
虽然距离有些远,但生日有Westlife与挚爱的陪伴,还有什么怨言好说的?

噢!我记起来了。我有怨言!
不得不怨,入门票写是8.30pm开秀,但他们大概在9.20pm才正式开演。现在又不是开记者会或签唱会,演唱会怎么能说迟到就迟到?最大限度给他们迟30分钟也足够了吧?不单如此,演唱会不到晚上11时就结束了。简直是岂有此理!
幸好Jon买的是最便宜的入场票,要不然还真会吐血。

看完演唱会后,Jon大闹肚子饿要吃宵夜。我当时还惊讶刚才晚餐明明吃了两大碗白饭,怎么现在又饿了?不会吧? 
之后他说才刚看完场演唱会,现在的气氛一定要到有现场演唱的地方才过瘾,于是让我在Station 1或Wings Music Cafe里二者择其一。
我根本没细想就选择了Wings(其实他早已猜到我一定选这里的,为了只是不让我起疑心,跌入陷阱罢了),这家餐馆的歌曲好听,食物又好吃,当然选Wings咯~
其实在途中我还是起了些疑心,但最后他还是成功瞒天过海地骗了我。

抵达Wings之后,才知道那里有一大群朋友等着我们的到来。

嘀嗒!午夜12时~服务员捧着蛋糕走了出来(预料之中啦~),大家为我唱生日歌,搞得我有点害羞~ (不准呕!)

小插曲:记得那天还发生了件蛮好笑的事情。
当时针一拜访午夜12时(也就是10月8日)时,歌手在台上替我的好友传祝福语:“祝你幸福快乐,也希望尽早可以收到你的红炸弹”,接着服务员就捧着生日蛋糕从厨房走出来,歌手与朋友们同时为我合唱生日歌。
当生日歌唱到最后一句的前一秒,歌手突然停下,才知道原来他是要等我把蜡烛吹熄才唱完它。
好笑的是,我这位坐背对着歌手的朋友没注意到这点,所以手还拿着相机“咔嚓,咔嚓”不停地拍照。照片朦了,没关系,重拍;灯光不美,没关系,又重拍;角度不好看,没关系,再重拍。就这样一直等他拍到他满意的照片为止。
由于他太专注于拍摄了,所以一直看不到我对他打眼色。虽然如此,歌手依然笑盈盈的等我把蜡烛吹熄。
拍到大概有第四张了,终于听到他说“Okay!”,我赶紧把那烛火给灭了后,就听到歌手唱他未完成的:“Happy Birthday to You~~~”立刻引得哄堂大笑,也让我觉得好尴尬哦~


什么嘛?至Piggy?!?真讨厌!

由于疑心甚重的我不易被骗,所以还是得衷心感谢Jon这么费心设计让我跌入这生日圈套,成功地把我蒙在鼓里。于此同时,也感谢当天一一到场的朋友们:Rachel,Zhi Xian,Erica,Isabel,Kelvin,Ah Bee。
说实在的,我是当真有受到惊吓的耶!

唯一遗憾的是,我们霸占该餐厅直至它关店,居然没能拍张合照。(拼命捶胸口)
唉~气死我了!

6 comments:

  1. 十月宝宝,生日快乐啊~
    我大你一年~~快要23了~也是十月宝宝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ar!

    ReplyDelete
  2. 迟来的 祝福,生日快乐唷~
    哇,去看westlife的演唱会,很难得的机会!>.<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
    有挚爱在身边的生日,是最幸福的!(^_^)

    ReplyDelete
  4. 你的Jon真甜蜜!!!一追到手就已经book了你的生日!浪漫啊~
    迟来的还是要在这里说一声~生日快乐^^
    22,很年轻!^^

    ReplyDelete
  5. 你的他给了你一个很特别的生日
    值得记录起来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