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1

迈入双二年了(正日)

10月8日 星期六

今年我的生日刚好落在周末,这对Jon与我来说是一等一的好事,无需申请年假也可以好好的庆祝一番。

美好的早上一定要从美味的早餐开始,所以一大清早就从被窝里爬出来迎接闪耀的阳光,然后再出门寻找猎物。

好久没自拍了。不知为何,特别钟意这镜子。


不顾一旁的司机男友受不受得了,又从另一角度再自拍。
瞧见后座的可爱靠枕吗?它可是有名字的,并且大有来头(生日礼物之一)


这里,我到过两次。环境优美、地方舒适、食物好吃。
或许有一天我会写一篇关于这里的文章。




Cappucino(RM6.90),Americano(RM6.00)


Turkey Ham & Eggs(RM3.20),Toasted Turkey Ham & Cheese(RM6.20)(推荐),Octopus(RM2.80),Mushroom Baguette Toast(RM5.80)(推荐)


Toasted Levain Bread(RM5.00)


我俩坐在户外享受大自然的空气和环境,一同聊天将至一个多小时才离开。

之后就到附近的Pavilion逛逛。

一直听闻这里新增了东京区域,终于有机会看到了。


其实这东京区域还蛮有FU~的,可惜的是店面太少了,瞬间就逛完了。


在这里拍了张合照,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所拍出来的感觉。

过后,我们从最顶层慢悠悠地逛至底层。
奇怪的是,星期六的中午,广场里的人群却少得可怜。
因此,我俩逛得逍遥又自在,也从中扫了不少货。


午餐时间,从众多餐厅中选择了《龙的传人》。
这是我第一次尝吃,之前我一直都是选吃姨丈所介绍的餐厅《鼎泰丰》,特别喜欢吃他们的小笼包,不但多汁又入味,可身为同届竞争者《龙的传人》的小笼包又能赢得我的心吗?


小食(RM2.00),茉莉仙子(RM5.00)
茉莉仙子可以要求服务员加水,加了不下6次,味道依然浓郁,蛮不错。


上海小笼包(RM9.80)
在咬下第一口的当下就失望了,深觉《鼎泰丰》的小笼包较好吃。


上海排骨菜饭(RM18.00)
炒饭普普,排骨很硬。


北海道带子拉面(推荐)
汤头很入味并有淡淡的香菇味、拉面又有咬劲、最重要是带子真的大粒又很好吃!!可惜只有两粒。唉~
这是我在《龙的传人》暂时觉得唯一值得推荐的食物。
由于进食中发生了点事故,以至于餐馆负责人把拉面从账单里扣除,因此我把它的价格给忘了。

午餐后,我俩就到隔壁的飞轮海88广场逛逛。

怎知走着走着,突然在不远处听到悦耳的歌声。
走近一看,瞥见黎升铭,当场受到点小惊吓,也有点小兴奋。黎升铭一直是我蛮欣赏的评审,我常觉得他的评语都很到点,仔细并有条理地把参赛者的优缺点一一指出。
此外,陈秋霞、谢婉婷及管启源也都是评审团。


这歌唱大赛是由ASTRO家娱频道所协办的《Pop Star 2011歌唱大赛》。


之后走得脚也麻了,就到附近这间O'Coffee Club享受下午茶。




Green Apple & Mojito Mint(RM10.50),Iced Mocha(RM12.00)


我们就坐在靠窗的位置,悠闲的享受着一切。

晚餐Jon早已安排好了。大约7pm,我们便开车出发。
由于才刚下完场倾盆大雨,所以不用想也晓得,当时KL路上是多么的塞,Jon有意要飚车,但被我阻止了。倘若我们在自己的大日子发生了什么意外,我铁定不给他好日子过!呵呵~

Sobak,这间餐厅很偏僻也很不好找,幸好有GPS领着我们两个迷路的羔羊来到这儿。


服务生迎领我们到预约桌。
由于此餐厅位于丛林的边缘,所以四处看起来郁郁葱葱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
不知是否因下过一场大雨,所以空气闻起来特别地清新。


我们就坐在这儿。
耳边,听到的是泉水流淌声及与其不和谐的蟋蟀声。
你们想象得到那种大自然吗?

此餐厅很贴心,为避免客人惨遭蚊子的叮咬,所以每隔一张桌子就会放置一个驱蚊香。


呵呵~没想到我们真的吃了顿烛光晚餐,好有浪漫的情调哦~


Fish Fillet,Black Mussels,White Prawns,Poached eggs served with Sweet Mashed Potatoes,Garden Vegetables with Cream Dill Sauce(推荐)

老板同时兼职主厨Hassan Abdullah,近55岁,来自槟城,曾是古晋Hilton的大厨。Subak从里到外的装置都由他一手包办。
这道料理主要是以烤为主,每一个材料都被他烤得恰到好处,也因为海鲜类的新鲜度,尤其是黑贻贝和大虾仁,还可以吃到海鲜的水分依然保存在里头,每咬下一口还可以品尝到它的鲜甜。
啊~~~好吃到我想吮手指头了!


美好的环境和美味的食物为我的生日画下完美的句点。

谢谢你,我的挚爱。

Subak
Lot 3213 Jalan Penchala Indah
Bukit Lanjan
60000 Kuala Lumpur.
03-77299030

5 comments:

  1. 最近levain好夯噢~哈哈=)
    可以和挚爱一起过生日时最幸福的事^^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庆祝很精彩!
    好多美食和节目~~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这个Levain的Turkey Ham & Eggs!让人念念不忘啊!>.<

    ReplyDelete
  4. 啊卡来了~

    之前看广告说什么龙的传人的小笼包有多厉害就多厉害~~~


    实验告诉我们广告不可尽信啦~~

    最后那家餐厅小薰妈也介绍过。如果没有导航也很难找呢~~~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5. 好幸福好幸福的生日天!真的好甜蜜幸福!
    一整天的甜蜜,这就是最棒的礼物了!
    你要继续幸福哦 =)

    Levain我很喜欢!还要再去 =)

    晚餐很浪漫呢!
    你的jon也是为你挚爱的生日晚餐而紧张到想飙车而已, sweet =)

    ReplyDelete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