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5, 2016

[婚纱照大公开] 优雅浪漫系(室内)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在火车路完成第一套造型拍摄后,就立即回到店里换妆发与婚纱
第二个造型拍摄在室内进行,当我一踏入他们的摄影棚,脑海突然冒出“原来摄影棚是这样子”的想法(类似乡下人出城就对了),可他们的摆设真的让人觉得好梦幻

A1


A2

穿上层层叠叠羽绒毛拖尾婚纱,再配搭长头纱使我们看起来很浪漫
女生好像都会为这一刻而颠倒吧?

A3


A4

#姐妹照

这几张照片曾被别人以嘲笑的口吻问:为什么后面会摆放个梯子?好奇怪哦!是要你们维修电灯?好好笑哦!(然后自娱地嗨了起来)
啊我怎么知道?可能他们觉得这样的摆设比较有立体感?又或者他们其实是想放些什么在梯子可最后忘了?反正Shabby Chic的装潢风格本是如此,有着欧美梦幻的摆设,所以总会看到一些独特的设计概念
我当下听了很是不爽,最后碍于礼貌就哈啦几句地回说:对啊!摄影师看到我俩太闪了,可能他担心我们会亮眼到闪破他们的灯泡,所以准备了梯子在旁要我们standby。

有时候听到别人无知的嘲笑语,可以的话我会直接忽视,要不就应酬式地顺着他的话哈啦几句就算了
这是我从小到大的经历,每当莫名其妙地被嘲讽后,都会告诉自己对于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人,你又何必太认真呢?话说,我的情商也因此而培养出来了
别人呕吐出来的东西,你会用手去接吗?
应该不会吧?这样很傻吧?
那为什么别人吐出来的蠢话,你会用话去接,还接得很起劲?
《康永——给残酷社会的善意短信》
这金句,我大爱。
或许,我应该连应酬式的哈啦也得省去
噢!离题了。

B1

虽这造型会突显我圆润的脸孔,但我喜欢它带出我淡淡的气质

B2

希望某一天,我们可以环游世界
我坐在风景明媚的咖啡馆阅读;你手拿照相机为我们拍摄每一时刻

B3

一起聊天,回看所有的照片,然后计划下一个行程
(冰珊,你该醒了!!!)

室内拍摄完毕后,我们就走到店面外进行下一场(这也算室内哦~)
C1


C2

虽我们没走教堂婚礼,当然我不是基督徒
可教堂总让我觉得很纯洁和神圣,所以我喜欢参观世界各地的教堂
而拍摄这张,也勉强算是圆了我小小的梦

C3

为什么?为什么摄影师要把他们的招牌也拍进去?
照片有被毁掉的感觉(〒.〒)

D1

#姐妹照
单纯喜欢它飘逸的感觉

D2


D3


D4

被要求脖子得尽量硬扯高,说这样看起来会瘦一些
可最后照片看起来还是很圆润啊!!!
摄影师是个大骗子!后期制作团队很没诚意!
好啦好啦~ 自己爱吃怪得了谁?┐(´ー`)┌

D5

#床头照
现在不都很流行不望镜头的床头照吗?
个人觉得这样比较耐看

D6


是我心中所爱,你又喜欢哪一张呢?=)

2 comments: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