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6

[婚纱照大公开] 奢华贵气系(室内)

都年过了一整年,至今都未完成婚摄篇,真有够懒散的你啊冰珊!

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每当回顾这些婚纱照,总觉得自己是在拍摄宫廷特辑
尤其是这件金色的单肩裹胸礼服,刚开始觉得有点复古希腊风,可现在重看又觉得像宫廷风
或许是以前煲太多宫廷韩剧吧~ 影响我最深的非《宫》所属

完成了上午的优雅浪漫系,吃过午饭后我们就马不停碲地换装继续下一场拍摄

A1


A2


A3

喜欢这照片里的我们,喜欢婚纱店提供的摄影道具,喜欢那道背景墙
但不知道为何,我完全感受不到摄影师想带出的FU(是该怀疑摄影师的技巧,还是该质疑后期制作团队的专业?)

A4

我知道摄影师是想为我们拍摄一些正式正经的结婚照,可惜本姑娘不钟意
由于我俩不是“正经”人,所以也不可能喜欢“正经”的结婚照,可当初与摄影师共同讨论时就答应婚摄里会融入多样化的的造型与风格,因此我们还是听从摄影师,意思意思的收集一张!

B系婚摄加入了我们自备的道具之一—— 皮夹克外套
这外套是前一年我俩在墨尔本旅游时以可爱的价格购入。除了在四季的国外旅行尚可穿之外,平时都是处于一副英雄无用武之地的状态
当我正烦恼该携带什么道具时,突然想到这两套正“生尘”的外套,脑里当下就浮出“是你了”!

B1


B2


B3


B4

#姐妹照
公子好喜欢这张俏皮的我们,因此当照片洗出来时,立刻选这张作姐妹照

C1

会喜欢这张,只因单纯喜欢镜面反射出的自己,更喜欢摄影师从这个角度拍摄到自己漂亮的一面

C2

有时你会看到镜面反映出另一个自己,不同的角度,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镜子中的自己,看起来和照片中的自己有些不同,但又说不出具体是哪儿不同,但似乎更贴近别人眼中看到的自己

C3

无论镜子或照片中的自己有多不同,只要我最真实的的一面烙印在他心里,这已足矣

C4


C5


C6


C7


C8

其实当我一进到摄影棚,第一个被吸引到的就是这面灯泡镜子
未来的某一天,我一定要为我的化妆台添购这灯泡镜(如成真,我想以后防UV紫外线的防嗮霜要搽得够厚才行,要不我应该很快被晒黑 XD)

老实说,这系列说不出是我最爱,但我喜欢它里头的精髓

是我心中所爱,你又喜欢哪一张呢?=)

3 comments:

珊庄里,不允许:

♥ 出口成脏
♥ 恶意发言者
♥ 发表与主题无关的意见

(鞠躬)